close

九月是我的生日~剛好內子有假期~卻只有三天.....

 

這就不用想了~~來台灣吧!!!~~XD

 

 

 

 

三天不夠嗎?~不多!!~但也不是不夠!!~因為只到台北的話~我很多地方也去過了!!

 

來的就是為了吃和買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搭的是澳門航空~剛好遇上特價(還是內子精明)~~不過不舒服就是了!

 

 

飛機餐吃上一口立即投降.....

 

 

 

這熊......每次出遊也會帶著.....

 

 

有人跟你說你很臭屁嗎? =.=凸

 

 

萬尺高空的風景啊......今年出遊的時間少了很多......變得更懷念了.....

 

 

 

 

我以500公里/小時的速度衝來台灣....^^Y

 

 

 

只要踏進台灣~心情就是特別的好!!

 

 

這次不上高鐵~原因是覺得接駁巴很不方便~況且計程車的價錢只是貴一點兒!!

但不用跟人迫是重點!!~~XD

 

 

 

路過的風景.....前天台灣剛好遇上颱風~天氣很不穩定~

嗯.....沒關係.....反正我每次旅行也是下雨....習慣了...習慣了....

 

 

 

 

這次住的地方是位於西門町的旅館~ < 二十輪旅店 >

 

並不是什麼大飯店!~不過裝橫倒是很美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姐姐很美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些牆上的裝飾佈置很對我的味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床位和走動的地方夠大~非常舒服

 

 

浴室夠大!! 我喜歡!!

 

 

 

室內的佈置也很有心思~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了!!! 來台灣是來吃跟逛街對吧!!~~衝啊!!

 

落機第一處想吃的地方!!~~必定是師大夜市的臭豆腐了!!!

那外脆內軟外加令人欲罷不能的臭味......棒極了!!!!

 

 

下雨已經是小弟旅行的代名詞!!~~希望將來有機會到非洲這些地方幫助當地的人好了!!

 

 

人很少嘛~~走路多方便呢~XD

 

 

 

許記的生煎包~~沒什麼大不了嘛.....

 

 

 

師大呢....自從兩年前起已經少了很多好吃的店....

留得住我們的就只有師大的臭豆腐.....如果連這個也沒有的話~~師大我也不會再來....

不過......主要還是來逛街好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~沒什麼好逛的~~那就轉戰士林夜市!!

 

 

士林夜市雖然種類很多~但好吃的食物卻為數不多~多來幾次就會發現自己喜歡的食物(就是說請用錢換取經驗!! XD )

 

這個炸鮮奶是我來士林必吃的~~外表經油炸後變得很香很脆~但咬下去卻入口即溶~味道又很不錯!!~PS:老板娘人美聲甜呢~XD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這個是烤牛肉粒~當初看著還真誇張的烤法呢~~但吃下去卻非常美味!!~~大推!!

 

 

 

用火槍來燒~還真誇張的烤法呢~

 

 

 

出來的效果非常好吃~外層只是微微燒焦非常香口~內裡軟綿綿又多汁~口感非常的棒!!

 

 

再來就是 熊手包

 

 

當然不是用熊掌啦~只是白麵包上烤上熊掌的圖案~很可愛呢~

 

 

 

這東西我也是第一次試~~吸引我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姐姐很美~XD

 

 

 

然而這個熊手包不僅外表漂亮~整得包很鬆軟~味道也很好!~~下次再來的時候必定再吃!

 

 

成品的樣子~~因為很好吃不小心整個吃完~~忘了拍照.....ORZ

 

 

嘴挑的內子也大讚好吃!

 

<iframe src="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dowleong/15372605211/in/set-72157647702579660/player/" width="427" height="640" frameborder="0" allowfullscreen webkitallowfullscreen mozallowfullscreen oallowfullscreen msallowfullscreen></iframe>

 

其餘吃過的就輕描淡寫好了~~不是說難吃~~但也去不到驚豔的地步~~吃吃也是不錯的~只要你的肚子還有位置的話....

 

 

這個還不錯的~說是野雞肉~肉質很爽口!

 

 

無言.....很大的烤豬....

 

 

台灣很喜歡這種類似麻辣湯的食法~但這類可能我吃多了~不覺得有多特別...

 

 

我很喜歡逛夜市~因為人多熱鬧~食物和物品選擇多~而且價錢不算貴~如果澳門也來一個夜市就好了~

 

 

 

這天就這樣結束了~~睡覺去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