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的早晨~~我又如常地在床上扎醒了.....坐在椅子上發呆....
但奇怪的是.....我把電話也帶上了.....放在我的面前.....
我很少會這樣做....因為電話設定了無聲...反正就是不會接電話就對了.......
為何今天會這樣?.....當我突然收到我哥哥的電話.....一切我都明白了....

在早上...我爸爸如常的到咖啡室吃早餐.
突然昏倒了...我想是糖尿病的關係...這個我們見慣了....
但不幸的是...他撞到了頭......昏迷不醒...

當醫院打給我媽媽說他昏迷的時候...我媽媽已經心感不妙!!
把我們全叫上~~

經醫生証實...腦出血...而且情況很嚴重!!
呼吸停止...心跳靠著機器來維持......媽媽哭得不想做人......

醫生給了我們選擇....
用藥物救.....只是有機會維持生命....很渺茫的機會蘇醒....
開臚做手術話放血....效果比藥好...但爸爸身體和血管很虛弱.....隨時在手術台上離去....就算手術成功....蘇醒的機會也是渺茫...
要我們決定!!!

這一刻....我只是覺得一切都太遲了...
遲的不是手術.....
而是.......爸爸一生為我們家忙忙碌碌.....他的病令他一次又一次的在鬼門關進出....
在這個年紀還要工作.....身為子女的我又不孝順...很久才探望他一回...完全沒有盡孝順子女的職責!!
終於今年我要結婚了!!~~也計劃生育!!
給爸爸和婆婆完夢!!~~我們是這家族裡最晚結婚的....

為什麼??~~還有三個月就能完夢了!!!~~為什麼你就等不下去啊!!!!??? 媽媽不斷哭著的說!!!
爸爸!!~~你一生挨得這麼辛苦為了什麼?~~不就是希望子女們能自立~孝順你~~~給個孫兒給你玩對吧?
爸爸你甘心嗎??~~你一件事也沒完成啊!!
那我要怎樣辦啊?~~~我完全沒有為你做到!!~~你為什麼不等我完成你的夢想??~你要我抱憾終生嗎??
一切也太遲了嗎?~~我哭是因為我後悔!!~~後悔沒有好好的孝順你!!~~後悔我為什麼這麼不成熟!!!~經常和你吵架!!
媽媽哭也是為你的不甘心而留淚!!~~

拜托!!~~求神靈保佑!!!
爸爸你一定要醒過來!!!~~你一定要看著我自立!!~成家立室!!~~一定要看著我的兒子出生!!~~
我相信你的意志!!~~你和我的意志一樣堅定!!~~一樣的牛脾氣!!!
我知道你是不會甘心就這樣離去!!!~~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!!!!

爸爸!!!我愛你!!~~你一定要醒過來!!~~加油!!!!

爸爸!!~加油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