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8968
這是一間不算便宜的日式居酒屋!~~但吃到的卻是物超所值的美味佳肴
而且這店的老板非常的熱情!!
這也是我到台灣以來的第二次感動!!~~台灣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啊!!

這間築地市場位於永康街的一個小角處~即使是車站下車也要走上十多分鐘呢!
DSC_8895

說真的....這鋪面真的很不起眼!!
但卻很有居酒屋的感覺!!~~這是澳門絕對找不到的!!
築地市場

一進來就看到這個!!
第一種感覺就是很喜歡這裝飾品呢!
DSC_8901

低調卻美麗的擺設!~~我想後面的清酒也很不錯的說~~XD
DSC_8903

DSC_8907



不知為何我超喜歡這餐牌~~倒不如說是裝飾品吧!!~XD
DSC_8909


餐牌也是用手寫的!!~~很有溫馨的感覺!!
DSC_8911

我很喜歡這盤花~~不過應該是假的吧~~^^
DSC_8913

等了一會~~~先來海膽上陣囉!!
新鮮得不得了的海膽!!~~入口即溶的感覺令人無法忘懷!!
海膽 Sea urchin

一口的放進口中~~幸福到極點!!
海膽 Sea urchin

山藥泥豆腐
我不太懂吃呢~~有點黏黏的老婆很喜歡!
倒是豆腐很美味呢!!
山藥泥豆腐

鮭魚親子丼
吃這個的時候真的流淚了!!
這個是老板給我特制的 "鮭魚親子丼 Macau Version"
海鮮新鮮不在話說!!~~這也是老板對客人的熱情啊!!
這鮮味的魚生飯澳門是吃不到的哦!
而老板也說很喜歡澳門來的旅客呢!!
鮭魚親子丼

把鮭魚燒熟了一少部份~~令口感更多元化!!!
鮭魚親子丼

太美了!!~~忍不住再來一個特寫!!
鮭魚親子丼


明太子燒蝦
超大隻的!!~好味得無法形容!!
明太子燒蝦


味噌香煎鮪魚堡
味道很濃~肉質鬆軟!!
老婆說很咸~~我卻是剛剛好呢!!~~^^
味噌香煎鮪魚堡


這個酒蒸蛤蜊是部落格激推的~~
味道鮮味~~蛤蜊多汁又好吃!
酒蒸蛤蜊

很感謝老板的熱情!!
與老板一起拍照留念!!
DSC_8968

地址: 台北市 永康街34-4號 築地市場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